注册

菏泽:全面整治夜市烧烤 市区划出12处定点烧烤市场


来源:牡丹晚报

原标题:市区划出12处定点烧烤市场 其他公共场所禁止经营烧烤摊点;逐步限量增设规范市场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杨守东 解中卫)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按照“既尊重市民群众生活习惯、又能切实

原标题:市区划出12处定点烧烤市场

其他公共场所禁止经营烧烤摊点;逐步限量增设规范市场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杨守东 解中卫)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按照“既尊重市民群众生活习惯、又能切实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总体要求,菏泽市采取疏堵结合的方法对市区露天夜市烧烤进行全面整治。目前,12处定点烧烤市场已经划定,菏泽城区各街道办事处还将分别建设1-2处烧烤市场。

这次划定的7处沿街临时烧烤市场分别位于和平路牡丹嘉园对过、长江路庞楼社区前、长江路市物价局东邻、黄河路与双河路交叉口西侧、康庄路房建公司门口两侧、广福街与东方红大街交叉口周边、曹州路文苑小区前;另外5处烧烤市场分别位于中山路与府南路交叉口西北角、中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和平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大学路医专对过、曹州路与解放街交叉口东北角。除这些区域外,其他道路、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禁止从事夜市烧烤经营活动,一经发现坚决取缔。

在对现有烧烤市场进行治理的基础上,按照先急后缓、逐步实施的原则,由市城管局牵头,牡丹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工商、环保等部门配合,将在市区每个街道办事处区域内建设1-2处烧烤市场。烧烤市场由街道办事处选址,坚持“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鼓励、引导社会力量投资建设。新建烧烤市场要求有院墙或隔离设施,有停车场、公厕,路面硬化平整,下水道畅通,各类设施齐全。

市城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及交警支队等单位将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市城区夜市烧烤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集中三个半月时间,全面有序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夜市烧烤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烧烤摊点 菏泽 划定区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