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区对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为进一步净化暑假期间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持续开展暑期文化市场综合整治的基础上,于7月18日开始对该区所辖学校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进一步净化暑假期间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持续开展暑期文化市场综合整治的基础上,于7月18日开始对该区所辖学校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学校周边和学生上下学主要路线周边文化市场的检查,重点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超时经营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查处学校周边无证照经营音像、图书等非法经营场所,以及流动书摊点,出售盗版教材、教辅读物的游商等。同时,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的隐患和疑患,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及时复查。

截至目前,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共查处网吧、电子游艺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3家,依法取缔非法书摊5个、夜间流动KTV两家,没收非法出版物320余册、盗版VCD光盘180余盘、涉嫌淫秽光盘30余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滨城区 文化市场 校园周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