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桃花岛拿到山东首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


来源:黄海晨刊

日前,随着日照桃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拿到了省政府颁发的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标志着山东首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正式落户日照,这是记者7月22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的。

原标题:山东首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落户日照 桃花岛有了“户口本”

黄海晨刊讯(记者张磊) 日前,随着日照桃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拿到了省政府颁发的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标志着山东首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正式落户日照,这是记者7月22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的。  

桃花岛位于秦楼街道桃花岛村以东海域,距离大陆最近距离为0.54公里,该岛东西最宽87米,南北长116米,投影面积0.3948公顷,自然形态表面积0.4029公顷,最高点海拔4.6米,岛上80%的面积为岩礁群。   

该公司早在2005年6月6日,就取得桃花岛及周边海域的海域使用权,用海面积15.15公顷,用海期限为10年。2011年12月,又向市海洋与渔业局提出申请,申请将原海域使用权证书中的岛屿部分换发为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并续期20年。最终,经过相关程序,于2012年12月27日取得了桃花岛的无居民海岛使用权。 

相关报道:烟台共215座无居民海岛 开发海岛是烧钱的买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居民海岛使用权 海岛使用权证书 桃花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