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馈赠客户港澳游 被强制消费


来源:鲁网

原标题:新华保险馈赠客户港澳游成梦魇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鲁网财经5月5日讯(记者 徐坤)港澳游本是保险公司回馈客户的一种方式,最终却让参与的消费者成了一次恐怖的旅程。山东潍坊市青州的刘女士向鲁网财经

原标题:新华保险馈赠客户港澳游成梦魇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鲁网财经5月5日讯(记者 徐坤)港澳游本是保险公司回馈客户的一种方式,最终却让参与的消费者成了一次恐怖的旅程。山东潍坊市青州的刘女士向鲁网财经投诉称,前不久保险公司组织的一次免费港澳游让她感觉糟糕透顶,不仅失去了旅游的兴致,还被强制消费四五千元。

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4月19日,她参加了新华保险青州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组织的港澳旅游,保险公司人员称这是新华保险为回馈老客户特地组织,当时刘女士一个亲戚在新华保险工作,就把这次港澳游的名额送给了她。随后,刘女士和新华保险沟通后得到了确认,保险公司称,旅游费用由新华保险出,客户只需要负责从青州到济南的路费即可。

“现在很多旅游公司推出特价旅游购物团,费用特别低,我还特地打了四遍电话咨询新华保险的段经理,她告诉我这个不是购物团,你放心去就行,而且我们还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刘女士介绍说。

知情人透露,此次新华保险组织的港、澳游共分A、B、C三个团,合计人员可能近百人,刘女士所在的就是A团,该团共有29人参加。

与刘女士一同感觉上当受骗的还有冯女士。冯女士告诉记者:“她一上车导游就让交200元,很多人感到不解,向保险公司及导游理论,可导游很强势,称不交钱就不给房卡。”刘女士夫妇没有交钱,分房卡的时候果真没有,刘女士夫妇在酒店大厅等了很久,最终住下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让刘女士、冯女士等人不可思议。“我到了香港后才发现上当了,在车上导游人员就强行推销商品,到商店后更是把门一关,导游用各种侮辱性语言,威胁游客强买商品,否则不让离开。而且让我们买的都是手表、彩金之类的贵重商品,很多人花费在5000元以上。

冯女士表示,在此其中,新华保险两位工作人也一直在劝说游客购物。后来刘女士找过新华保险公司的人问,不是说不是购物团吗?你这样到底是花了多钱让我出来旅游的,保险公司人给的回复是200元。尽管刘女士、冯女士等人坚决不同意,最终还是花费了四千多元。

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记者电话联系新华保险青州支公司的段姓经理进行求证,她一开始否认公司组织客户出游,称公司没有组织这样的活动,后又改口表示“可能是业务员自发组织”,但她没有权利和义务向记者透露,随后匆匆挂掉了电话。

刘女士表示,现在回忆起这次旅游都心有余悸,她希望告诉更多人千万不要去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以免大家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新华 客户 被强制消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