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小伙买惠民早餐包子吃出针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泰安小伙买包子吃出针头 惠民早餐:我们不认(图) 针头一端比较尖,另一端似乎被绞断了。 消费者小秦怀疑针头是给猪打针用的。 泰安惠民早餐的吴经理表示,可以走法律程序,但是他们不承认针头是

原标题:泰安小伙买包子吃出针头 惠民早餐:我们不认(图)

针头一端比较尖,另一端似乎被绞断了。

消费者小秦怀疑针头是给猪打针用的。

泰安惠民早餐的吴经理表示,可以走法律程序,但是他们不承认针头是自家包子的。 

齐鲁网5月6日讯 现在很多上班族因为太匆忙,常常不做早饭而是在路上买点快餐吃。就在几天前,泰安的小秦在光顾了十来年的放心店里,居然买到了一个有针头的肉包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小秦说,“泰安人几乎都吃他们家的包子,当时和平常一样买了一个海带的一个胡萝卜的,突然牙扎了一下,扯出来一看竟然是个针头”。

记者发现这个东西看上去是针头的尖,看上去已经被利器绞断了。小秦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这个针不是给人用的,可能是给猪用的。

当时就把小秦吓坏了,因为他怀疑这个早餐店用的猪肉是病死猪肉的,不然怎么会有针头呢?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感染,小秦特地去医院抽血检查了一下,万幸的是没有什么问题。

记者电话联系了泰安惠民早餐的吴经理,对方表示不承认这个针头是他们家的,因为猪肉都是从相关厂家进的。

小秦说,自己不可能为了几个肉包子去打官司,但是吃了十年的放心早餐竟然让人不放心,以后再也不敢吃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针头 泰安 早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