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电磁炉半小时没煮熟鸡蛋要求换货遭拒


来源:鲁网

原标题:[威海]新电磁炉半小时没煮熟鸡蛋 市民要求换货遭拒绝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孙蓓蓓)4月25日,市民于女士到文登区消协投诉,称其日前购买了一款电磁炉,用它煮鸡蛋煮了半个小时鸡蛋居然还没熟。她找商家

原标题:[威海]新电磁炉半小时没煮熟鸡蛋 市民要求换货遭拒绝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孙蓓蓓)4月25日,市民于女士到文登区消协投诉,称其日前购买了一款电磁炉,用它煮鸡蛋煮了半个小时鸡蛋居然还没熟。她找商家换货却遭到拒绝。

据于女士介绍,日前,她在某电器店购买了一款电磁炉,折后价格为199元。4月25日早上,于女士用电磁炉煮了几个鸡蛋,并热了一个馒头,可电磁炉工作了半个多小时,敲碎蛋壳后蛋黄还是液体状态。当天,于女士带着电磁炉找到电器店,却被告知是使用不当造成的,只能维修不能退货。

经区消协调解,电器店最终同意按于女士的意愿重新调换同品牌不同型号、价值399元的电磁炉,于女士补足200元差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电磁炉 小时没煮熟鸡蛋 换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