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职工住房9年未能入住房价却翻5倍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泰安女子买职工住房9年多如今还未住上房价已翻5倍齐鲁网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泰安新泰的徐女士在多年前购买了单位建设的职工住房,结果遇到了麻烦。 徐女士是山东阳光

原标题:泰安女子买职工住房9年多如今还未住上房价已翻5倍

齐鲁网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泰安新泰的徐女士在多年前购买了单位建设的职工住房,结果遇到了麻烦。

徐女士是山东阳光矿业有限公司的职工家属,早在九年前,她就投资购买了丈夫单位的职工宿舍楼,可是到如今,房价翻了近五倍,房子还是没住上。

徐女士表示,当初她跟矿业公司签的“购买商品房合同”,现在交不了房,只能找矿上。而山东阳光矿业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经过多方走访,记者了解到,徐女士反映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另外还有几十位购房的业主遇到了这种情况。

购房的业主给记者提供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补充合同,不过,这两份合同都是矿业公司和房屋开发单位——社区居委会签订的,内容涉及房屋的建设、价格、交房日期等内容。

业主表示,他们当时把房款交给了矿业公司,现在出了问题,应该由矿业公司出面和开发单位协商。

随后山东阳光矿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先生表示一周之内一起来协商此事时,再把具体情况反馈给各位业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职工 泰安 房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