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千里参展不让摆摊 商家损失惨重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日照:千里赴约 说好的展会咋没了? 齐鲁网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江西参展的苏先生来日照参加博览会,可来了后却被告知货不让摆,与苏先生一样遭遇的,还有来自全国各

原标题:日照:千里赴约 说好的展会咋没了?

齐鲁网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江西参展的苏先生来日照参加博览会,可来了后却被告知货不让摆,与苏先生一样遭遇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他们有河南的、福建的、甚至云南的,他们的艺术品都没法开箱摆摊。

大部分参展商在15、16号就提前来到邀请函指定的地点。但是,当参展商们赶到邀请函上的博览会地点,却遭到了阻拦。

根据主办方陈洪彦的话,受损失的参展商达到了一百五十家左右,如果平均一家来回的路费是两万的话,那损失也不小。主办方和参展商都来了,负责协调场地的工作却没有被落实好。现在,这么多人滞留日照,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我们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日照 损失 展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