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市价格签出错 态度恶劣拒为顾客退货


来源:黑龙江网络电视台

原标题:哈尔滨家乐福价格签出错态度恶劣拒绝为顾客退货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在超市购物的时候,大家都会看一下标签,如果正好赶上有合适或者促销的商品可能就会多买一些

原标题:哈尔滨家乐福价格签出错态度恶劣拒绝为顾客退货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在超市购物的时候,大家都会看一下标签,如果正好赶上有合适或者促销的商品可能就会多买一些,可看价格时候,还真应该多留意一些。

9月13日中午,毛鑫磊陪爱人到家乐福哈尔滨平房店购物,走到日用商品区时,看到有商品促销,买一盒保鲜膜赠送一盒保鲜袋。毛鑫磊说:“看着标签是10块钱,结果出来发现小票上是15块钱,贵了5块钱。自己一共买了24盒保鲜膜,这样算下来就多花了120块钱,于是他赶紧去问工作人员。来一个负责人,态度特别恶劣,然后离我特别近,说你记我名,记我名,我就叫这名,你爱上哪找,上哪找去。”毛鑫磊说:“自己要求全额退货,虽然家乐福的工作人员同意了,但态度恶劣。”所以下午三点多,他再次到了超市,想要个说法,可是这次他发现摆放保鲜膜位置的标签全部已经做了更改,工作人员表示,这确实是他们的工作失误。

记者来到家乐福哈尔滨平房店工作人员说:“价格标错了,正常多少钱,正常今天应该是15块钱,之前10块钱是怎么回事?超市每天不都会变价吗,因为整个保鲜膜的那个面一直有货,可能是一时疏忽,造成这位先生的损失,就这样。”经过协商,家乐福哈尔滨平房店同意以10块钱的价格把保鲜膜卖给毛鑫磊,可毛鑫磊仍然希望全额退货,就在这时,一位工作人员发现了正在旁边拍摄的记者。                            

该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的说:“我无权接受采访。”记者表示没采访,让对方不要遮挡和干扰摄像机。”该工作人员却说:“我挡的是空气。”记者不让该工作人员挡机器,想就事论事。该工作人员却蛮横的向记者动手并阻拦记者采访。毛鑫磊说:“家乐福方面态度还是挺恶劣的,但最后给退货了。

"我挡的是空气”看看家乐福的这位工作人员,把手放在摄像机前,却说挡的是空气,我是说您调皮捣蛋好,还是有意遮遮掩掩好呢?作为超市,价格标示出现错误,给消费者带来麻烦,这样的疏忽确实不应该。退一步讲,就算弄错了价格,如果工作人员能耐心的解释和善意的沟通,我想消费者也是会理解的。开门做生意讲究和气,你说一到你这儿来,你的人总是总吵吵把火的,谁还愿意来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态度 超市 顾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