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顿幼儿园换门禁家长埋单 涉违规被查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换门禁让家长埋单伊顿幼儿园违规被相关部门调查   “幼儿园安装门禁系统,让家长也承担一部分费用。”27日,本报报道了此事。当天,高新区教育、物价等部门介入调查,并确认伊顿国际幼儿园此次收费系

原标题:换门禁让家长埋单伊顿幼儿园违规被相关部门调查  

“幼儿园安装门禁系统,让家长也承担一部分费用。”27日,本报报道了此事。当天,高新区教育、物价等部门介入调查,并确认伊顿国际幼儿园此次收费系违规。

27日,高新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王先生向记者表示,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正在检查相关手续,并要求学校给出说明。

高新区物价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看到相关报道后,立即与伊顿国际幼儿园取得联系。经查,此前物价部门给伊顿国际幼儿园核准的收费项目曾有管理费、代办费、保育费、杂费。不过,现在已合并到一个项目,即保教费。所以,学校除收取这一费用外,不能再单独收费,也不能在一个学期之中,中途增加其他任何收费。

27日,高新区物价局已要求伊顿幼儿园停止收费,并向已交费的家长退费。

调查中,伊顿幼儿园向物价部门解释,因为此前发生过学生被外公接走,学生父母不知情而焦急万分的情况,所以应部分家长要求,购置了新的电子门禁系统。不过,物价部门表示,升级安全设施是好的,但转嫁给学生家长就是违规乱收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幼儿园 家长 换门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