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务员考试勿违纪违规 7名禁考者被取消资格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李宁)今天,记者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参加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申请人当中有7名处于禁考期,被取消公务员考试参考资格,并在该院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这7名考生中,李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李宁)今天,记者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参加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申请人当中有7名处于禁考期,被取消公务员考试参考资格,并在该院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这7名考生中,李某等4人曾因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或使用禁止自带的设备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处以5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罚。匡某等3人曾因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及替考等其他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恶劣的违纪违规行为,被处以终身禁考。在今年的我省公务员考试考生资格审核中,省人事考试院发现他们再次报考,遂作出取消其此次公务员考试参考资格的决定,并进行公示。

省人事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切勿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公务员 资格 禁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