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州市旅游局拟建一到两个自驾户外露营基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泉州市旅游局拟建一到两个自驾户外露营基地 即日起,凭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以下简称“自驾游协会”)的会员证书,到福建省各地市以及江苏、西藏,都可轻松实现落地租车、机场还车的“落地自驾”服务。

原标题:泉州市旅游局拟建一到两个自驾户外露营基地

即日起,凭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以下简称“自驾游协会”)的会员证书,到福建省各地市以及江苏、西藏,都可轻松实现落地租车、机场还车的“落地自驾”服务。

这是27日举行的自驾游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上透露的。同时,协会还透露,明年,泉州市旅游局拟在安溪、永春、德化、洛江各设立一到两个自驾户外露营基地。

2015年6月份,自驾游协会还将以海丝文化旅游节为主题,举办第二届自驾旅游节。自驾游协会会长史云辉介绍,明年的旅游节,将与户外用品产业相结合,开展海丝文化摄影展、户外用品博览会以及大型沙滩露营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吸引省内外自驾车队共游泉州,“协会打算将泉州市自驾旅游节打造成泉州旅游名片,每年都会根据不同的主题举办别样的旅游节,将泉州旅游品牌打出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自驾 旅游 泉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