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津县建自驾游露营基地 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


来源:山东自驾游网

原标题:山东自驾游网又一露营基地建成 2013年7月27日,“游走凤凰城、祈福母亲河”自驾游活动启动暨山东自驾游网露营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市利津县黄河生态公园举行。 这次活动由利津县人民政府与山东自

原标题:山东自驾游网又一露营基地建成

2013年7月27日,“游走凤凰城、祈福母亲河”自驾游活动启动暨山东自驾游网露营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市利津县黄河生态公园举行。

这次活动由利津县人民政府与山东自驾游网共同主办,旨在充分整合宣传沿黄旅游资源,培育发展自驾旅游线路,推动利津和黄河三角洲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利津县始终把旅游业发展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先行产业来抓,重点打造以“沿黄生态文化旅游带”为主线,以凤凰城文化旅游区、黄河故道休闲餐饮区、滨海湿地旅游区为支撑的“一线三区”旅游发展格局。规划建设了黄河生态公园、利津博物馆、黄河故道渔家度假村等重点项目,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龙水凤城、文化利津”正日渐成为黄河口旅游线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环。“游走凤凰城、祈福母亲河”自驾游活动启动暨山东自驾游网露营基地揭牌,既是展示利津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形象的具体实践,更是创新旅游推介形式,探索旅游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加快利津旅游业发展步伐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旅游 利津 自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