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露营旅游成为华山新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自驾露营旅游成为华山新宠 12月18日,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大型考察活动暨2014年中华旅业联盟第15届年会在华山景区召开。其中,自驾露营旅游的发展格局及趋势成为大会讨论的重

原标题:自驾露营旅游成为华山新宠

12月18日,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大型考察活动暨2014年中华旅业联盟第15届年会在华山景区召开。其中,自驾露营旅游的发展格局及趋势成为大会讨论的重点。

与会各方就未来华山的自驾发展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规划建设大华山自驾旅游以及自驾露营地建设新格局,中华旅业联盟、自驾协会北京指南针自驾车俱乐部分别与华山旅游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华山景区将吸取各方旅游资源,拓展华山自驾旅游的单一模式,从自驾游俱乐部、露营联盟、汽车协会等多种方式丰富华山自驾游市场,全面促进华山自驾旅游及露营基地的发展,带动全国旅游客源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华山 自驾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