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自驾游护照可畅游2000余景区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随着喜爱自驾车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自驾游、自由行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出行方式。那么,即日起您可拨打96333购买一本《行游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您可以凭此证件在全国2000多家景区获得多种优惠。

原标题:持自驾游护照可畅游2000余景区

随着喜爱自驾车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自驾游、自由行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出行方式。您想拥有一本特别的自驾游护照吗?那么,即日起您可拨打96333购买一本《行游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您可以凭此证件在全国2000多家景区获得多种优惠。

《行游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是由《陕西旅游》编辑部发行,陕西省旅游协会监制,针对全国的私家车主推出的一款旅游年票,会员开车去护照合作景区或者合约商户可以享受免票或者打折的优惠。目前合作景区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0多家景区,其中5A景区50多家,4A景区500多家,并且景区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中。

全国统一售价69元/本。如果您是批量订购,超过500本,就可以在“护照”的封面和封底打上您的企业LOGO、企业名称、企业电话及企业简单介绍等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护照 自驾游 行游天下自驾车旅游护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