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游开启旅游惠民模式 自驾游护照发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

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是由西安行游天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游天下传媒”)2012年8月推出的一款面向全国1亿私家车主的旅游惠民产品,以车主免票、同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三大特点傲视同类旅游年票产品。

原标题:旅游惠民啦!面向一亿车主的自驾游护照

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是由西安行游天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游天下传媒”)2012年8月推出的一款面向全国1亿私家车主的旅游惠民产品,以车主免票、同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三大特点傲视同类旅游年票产品。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以下简称自驾游护照)是行游天下传媒十年旅游营销策划、媒体运营的扛鼎之作,也非常吻合国务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中的旅游惠民精神。

西安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

自驾游已成为当下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方式。自驾游护照是针对私家车自驾游专门发行的一种旅游优惠年票,实行车主免票,同行人员打折,节假日通用的策略,既优惠了游客,又能给景区带来门票收入、带来人气,简单讲,就是游客一次出游的费用,拿自驾游护照可以游2次。

1、自驾游护照的前景:

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私家车的大量普及,人们崇尚一种自由、品质、自驾乐趣的旅游方式,所以,自驾游是人们出行旅游的首选,因此,自驾游旅游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很多景区自驾游比重占到70%以上。自驾游护照的旅游优惠与国家的旅游惠民政策不谋而合,非常符合国家对旅游的惠民要求,在今年大多数景区接待人数下降,旅行社组团数量下降之时,自驾游护照的出现,可谓是占据天时与地利!

当人们只要旅游就想起“持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旅游不用买门票”时,将与网络电子门票一起改变人们旅游的习惯。

2、消费群体优势

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是一个全国性的产品,是中国旅游惠民产品第一品牌,产品特点将注定会员会遍及全国各地。目前已发行已覆盖全国除西藏、新疆和港澳台之外所有地区。

3、价格优势: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仅售69元/本,会员只要去一个中档景区,即可节省上百元,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所以,自驾游护照的销售前景会非常非常好的,市场容量会很大。

目前自驾游护照合作免费景区已达1500余家,覆盖全国除西藏和港澳台之外所有地区,包括陕西壶口瀑布、乾陵、湖北神农溪、山西皇城相府、王家大院、河南老君山、龙潭大峡谷、宁夏沙坡头、西夏王陵、重庆桃花源、四川三星堆、河北白洋淀等众多5A级、老牌景区等。

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的“四最”

一之最:市场零售价最低: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69元一本,为全国各类旅游票、旅游卡售价最低;

二之最:景区数量最多:目前合作免票景区数量已经超过1500家,而且每月以200家的速度在递增。

三之最:景区品质最高:目前合作免票景区中有中国旅游四十佳之一的宜川黄河壶口瀑布、5A级景区皇城相府、神农溪、白洋淀、酉阳桃花源、沙坡头、龙潭大峡谷等十余家,乾陵、三星堆等几百家4A级景区。

四之最:售后服务最好——“赔计划”: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了“赔计划”,即如果因为不是不可抗力造成的护照会员不能游览景区时, 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将全额无条件赔偿会员门票差价,让会员利益不受损失。开通了400-029-0345客服热线,拥有全年不休息的客服团队,随时解决、解答会员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标签:自驾游 车主 护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