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游发展趋势研讨沙龙把脉市场趋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百位旅游行业精英代表、自驾游基地负责人、房车业界代表、自驾游俱乐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沙龙。此次自驾游沙龙,嘉宾也就江苏省发展房车露营旅游的现有条件、机遇做了分析和展望,就现有自驾游基地如何与房车露营嫁接、提档升级做了可操作性的研讨。

随着自驾游市场日益火爆,自驾游客多样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这为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对旅行者、旅游服务经营者、旅游主管部门及社会公共服务的提供者提出了新的要求。上周六,“机遇突破融合创新”自驾游发展趋势研讨沙龙,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百位旅游行业精英代表、自驾游基地负责人、房车业界代表、自驾游俱乐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沙龙。

江苏省自驾游基地标准于2009年制定,这些年也涌现出一批非常受市场欢迎、特色鲜明的自驾游基地,他们的成功经验也非常值得推崇和借鉴。通过自驾游沙龙的互动研讨,优秀自驾游基地的成功经验可以给予其他自驾游基地启发,在自驾游基地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过嘉宾们畅所欲言,思维碰撞,一些参与沙龙讨论的嘉宾表示思路更加清晰,目标也更加明确了。

此次自驾游沙龙,嘉宾也就江苏省发展房车露营旅游的现有条件、机遇做了分析和展望,就现有自驾游基地如何与房车露营嫁接、提档升级做了可操作性的研讨。在本届沙龙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江苏电视台《从南京出发》车友俱乐部发起,包括南京广播车友俱乐部、NDC南京车友会、南京鹰之队巡游俱乐部、标致狮盟车友俱乐部、南京朗逸车友会、南京房车俱乐部等15个车友会共同组成自驾游联盟,未来《从南京出发》自驾游联盟将在自驾游出行、自驾游活动方面组成联盟,资源共享、相互支持、联合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游 沙龙 朗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