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8日自驾节 循着花香自驾出发吧


来源:华西都市报

谈及为何将自驾节定于3月18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318国道对国内自驾车友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很多自驾迷们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沿318国道自驾西藏。节日当天,主办方将倡导318国道线及其附近的景区、酒店、户外用品商家等共同参与,为自驾车友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或免费活动。

原标题:3月18日自驾节 循着花香 自驾出发吧

热爱自驾旅行的你有没有想过,自驾也可以找到一个纪念日,四川首届“3·18国际旅游自驾节”即将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四川首届“3·18国际旅游自驾节”,由华西都市报联合四川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共同发起,旨在推广自驾这一旅游生活方式,通过行业资源整合,为自驾游客带来切实的优惠与专业指导,这一天,将会成为自驾迷们的年度狂欢日。

谈及为何将自驾节定于3月18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318国道对国内自驾车友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条东起上海,西至西藏的道路全长5476千米,是中国目前最长的国道。“很多自驾迷们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沿318国道自驾西藏。所以我们就将每年的3月18日定为自驾节,希望借这个机会推广自驾旅游,助力每位自驾车友实现梦想!”

3·18国际旅游自驾节是一场属于自驾迷的狂欢盛会。节日当天,主办方将倡导318国道线及其附近的景区、酒店、户外用品商家等共同参与,为自驾车友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或免费活动。此外,华西都市报还将联合省内各大自驾游俱乐部,组织大型自驾活动。春暖花开之际,让我们摆脱冬日的束缚,一起出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车 花香 国际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