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通新增3家省级自驾游基地乡村旅游点达25家


来源:南通网

记者23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我市的狼山风景区、海安蓉和怡心园、如东洋口港景区生态园等三家自驾游基地被省旅游局认定为省级自驾游基地。其中,狼山风景区自驾游基地拥有近300个停车位及22个房车位,是南通首个房车露营基地,将于2014年元旦正式开营。

原标题:南通新增3家省级自驾游基地省级乡村旅游点达25家

记者23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我市的狼山风景区、海安蓉和怡心园、如东洋口港景区生态园等三家自驾游基地被省旅游局认定为省级自驾游基地。至此,全市省级自驾游基地达5家。

继创建小洋口、圆陀角两个省级自驾游基地后,我市持续推进自驾游基地建设,景区按照省级自驾游基地标准,引进汽车电影、露营烧烤等自驾游特色功能,打造游客服务中心、公共淋浴房、营地地台、露营帐篷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其中,狼山风景区自驾游基地拥有近300个停车位及22个房车位,是南通首个房车露营基地,将于2014年元旦正式开营。

伴随着我市农业产业化进程的加快,乡村旅游成为我市旅游业的又一生力军。此次省旅游局还认定我市海韵休闲度假村、海安蓉和怡心园等4家单位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名田仙境休闲农庄、瑞斯生态农业示范园等6家单位为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海门明超国际家纺城为省级工业旅游(区)点。目前,我市省级乡村旅游点总数已达25家。

相关新闻:

标签:自驾游 乡村旅游区 旅游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