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庄镇桃花节增品评美食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从山东沂水泉庄镇旅游办获悉,4月3日,该镇将在桃花山将举办以“天上王城览沂蒙群崮、天下泉庄游世外桃源”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届时,将举行相约桃花山“醉美桃花印象泉庄”大型文艺表演、“相约桃花盛开泉乡人家大团圆”、“崮林泉乡四季泉庄”山东省摄影大赛、自行车山地越野赛、“追寻生命的底色”微电影赏析会、“马莲河上赛龙舟”水文化节活动、创意作品展销会、泉庄古韵自驾游和泉庄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从山东沂水泉庄镇旅游办获悉,4月3日,该镇将在桃花山将举办以“天上王城览沂蒙群崮、天下泉庄游世外桃源”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

“届时,将举行相约桃花山“醉美桃花印象泉庄”大型文艺表演、“相约桃花盛开泉乡人家大团圆”、“崮林泉乡四季泉庄”山东省摄影大赛、自行车山地越野赛、“追寻生命的底色”微电影赏析会、“马莲河上赛龙舟”水文化节活动、创意作品展销会、泉庄古韵自驾游和泉庄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据泉庄镇分管旅游的负责人介绍,基于前两届桃花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第三届桃花节上,还将增设“沂蒙美食苑”体验活动,到时,游客们可以一饱口福,尽情让沂蒙第一吃中华鲟、全鸡宴、全蝎宴、沂蒙红山羊宴、泉庄豆腐皮和主食全麦馒头“诱惑”你的胃,同时,为让游客吃的放心、住的安心、玩的开心,泉庄镇针对农家乐经营进行了统一规范验收,在“沂蒙美食苑”体验环节,从原料源头,到制作工艺,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农家特色,又符合健康、色泽、口感的要求,究其原因,得益于形成了以乡村旅游合作社为引导的有序发展良性格局,让农家乐经营业户多点开花,差异化经营,以品质化提升苦练内功,这也为沂蒙农家乐美食文化打出招牌卯足了后劲。(庄昆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农家乐 招牌菜 桃花盛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