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5月1日,湖州市中心的东吴国际广场彩旗招展,气球升空,鲜花簇簇,人群涌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位于东吴国际广场龙鼎大厦,由大东吴集团投资建造,开元酒店集团受委托全权管理。

原标题: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业

5月1日,湖州市中心的东吴国际广场彩旗招展,气球升空,鲜花簇簇,人群涌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以57层288米的高度,成为湖州第一高楼。

据悉,酒店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以57层288米的高度雄踞浙北大地,成为湖州市的地标性建筑。酒店集宴会、餐饮、康乐、客房等为一体,拥有603间(套)舒适的全景客房,可俯瞰整个湖州城。近1500平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居湖州首席,26个风格迥异的餐饮包厢,力邀名厨主理高档精品菜肴,18个设施先进的会议室配以顶尖数字会议指示系统和投影系统,康体俱乐部配有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游泳池等娱乐休闲设施,将健身,养生,休闲与商务社交活动完美结合。酒店未来也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商务和度假之旅的首推之一。

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也是开元酒店集团布局浙北地区的重要一步。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全球酒店集团100强,目前旗下拥有和管理140余家酒店,并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曼居”和精品文化主题酒店等五大品牌。

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位于东吴国际广场龙鼎大厦,由大东吴集团投资建造,开元酒店集团受委托全权管理。

东吴国际广场位于湖州市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以两幢超高层地标建筑为依托,形成以五星级酒店为带动的高端商务休闲、娱乐中心与其他商业功能,拥有白金五星级标准的东吴开元名都酒店、国际化购物中心东吴银泰城、超甲级写字楼、豪华空中国际公馆、酒店式公寓、高层主题观光旅游等多功能复合型业态。据悉,当天在东吴国际广场同期举行开业庆典仪式的还有东吴银泰城、珍藏馆、观光层等。

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将以“人性品质、真挚关爱,营造美好生活”为品牌定位,秉承“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的经营宗旨,让更多四面八方来往于湖州的宾客们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东吴 开元 酒店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