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昨正式开业


来源:迈点网

Wendy) 12月20日,意大利奢华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迎来了其发展历程中又一辉煌时刻——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正式开幕。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酒店仍有职位空缺,招聘涉及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销售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保安部、工程部等8个部门在内的60余个职位。

原标题: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昨正式开业

\

资料图

\

资料图

12月20日,意大利奢华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迎来了其发展历程中又一辉煌时刻——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正式开幕。该项目由中茵股份投资,这也是中茵股份自2011年引入意大利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后,在大中华区第三家被授权使用该品牌的高端奢华酒店。

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酒店仍有职位空缺,招聘涉及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销售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保安部、工程部等8个部门在内的60余个职位。

据悉,该酒店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酒店客房380间,是黄石迄今为止单体工程投资额最大、功能最全面的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同时酒店也是黄石市第一座全面进行节能设计的商业建筑,所有建筑和机电设备都将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最大限度降低建筑能耗,保护城市生态环境。

酒店交通便利,毗邻黄石市政府、广电中心、图书馆、博物馆与人民广场。还拥有3间各具特色的餐厅:马可波罗西餐厅、尚湖一品中餐厅、雪日式餐厅,以及拥有广阔湖景视野的大堂吧,可同时容纳800位宾客用餐的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配备各类先进影音设施及会议辅助设备,完美实现宾客不同规模的宴会及会议需求。酒店还拥有国际化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外湖景无边际游泳池以及水疗中心,令宾客焕发身心活力、尽享健康呵护。

记者了解到,为将这一国际品牌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茵股份特别成立了上海乔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其定位于全球高端酒店(度假村)经营管理公司并全力负责托尼洛兰博基尼在大中华(含港、澳、台)、日本以及加拿大等北美国家或地区的深度开发。未来10年,预计上海乔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在上述国家或地区至少经营管理40家以上的酒店(度假村)。

相关新闻:

标签:托尼洛·兰博基尼 酒店客房 酒店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