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肖阳 4月17日,拥有289间豪华客房的城中度假酒店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业。酒店特别推出2488元的开业特惠套餐,包含入住豪华客房一晚、免费双人自助早餐和自助晚餐,入住当天免费享用客房迷你酒吧内的饮品等。

原标题: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

4月17日,拥有289间豪华客房的城中度假酒店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业。由于西藏独特的风俗,入住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客人将受到最高的礼仪:客人抵达酒店后将会收到象征美好祝福的洁白哈达;客房里还准备了牦牛奶茶。该酒店共有262间豪华客房与17间套房,最小面积也达到42平方米。酒店所有区域全部覆盖无线网络。酒店特别推出2488元的开业特惠套餐,包含入住豪华客房一晚、免费双人自助早餐和自助晚餐,入住当天免费享用客房迷你酒吧内的饮品等。该优惠有效期至6月30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客房 香格里拉大酒店 拉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