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豪旗下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将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据悉,由佳兆业投资兴建,万豪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经营管理的“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开业,成为博罗首家入驻的国际五星级酒店。记者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销售经理、财务主管、文员、文秘等近40多个职位。

原标题:万豪旗下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将于6月开业

据悉,由佳兆业投资兴建,万豪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经营管理的“博罗佳兆业万怡酒店”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开业,成为博罗首家入驻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记者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销售经理、财务主管、文员、文秘等近40多个职位。

万怡酒店位于博罗江南大道靠山临水的东江新城内,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由各栋欧式风情建筑组成,建筑周围树木苍郁,有湖泊、河流点缀其中。酒店拥有227间精致豪华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高速互联网接口、智能多功能叫醒时钟、42寸液晶电视、无线网络接口及各项国际化标准;5个不同规模的会议场地,总面积超过1400平方米;590平方米无柱可分割大宴会厅,可满足商务会议、休闲自驾、旅行团队、婚宴会客等多种需求。

佳兆业万怡酒店最大的特色是庭院式的建筑风格,酒店内有如瀑水景,后花园的泳池、林荫小道都为入住旅客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佳兆业 万怡 万豪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