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ulip Inn(金熙)品牌首次亮相中国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卢浮宫酒店&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宣布,旗下Tulip Inn品牌将于4月15日在中华区的第三家签约酒店-上磨金熙酒店将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以全新面貌开业迎宾,这也是Tulip Inn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上磨Tulip Inn (金熙)酒店以独有的藏式风格为整体设计基调,与周边生态环境天然融合。

原标题:Tulip Inn(金熙)品牌首次亮相中国

卢浮宫酒店&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宣布,旗下Tulip Inn品牌将于4月15日在中华区的第三家签约酒店-上磨金熙酒店将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以全新面貌开业迎宾,这也是Tulip Inn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作为四川最美乡村——熊猫奖得主,上磨从来是驴友们心神向往的一片净土,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到完全的藏式体验,也可以感受到最淳朴的藏式民风。而上磨金熙酒店将以浓郁藏家元素作为酒店主打文化,融合法式生活文化中的归真返璞,并结合周边热门景点与原始自然的人文元素,打造大九寨景区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全新体验式旅行目的地。

“面对四川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历史新机遇,开拓更多休闲旅游和商务会展成为四川旅游业发展的崭新角度。面对机遇,要顺势而为。”Tulip Inn开业总监王毅军先生在向记者介绍酒店时表示:“作为欧洲第二大酒店管理集团,我们非常高兴能将集团旗下Tulip Inn(金熙)品牌带入中国,正如集团旗下金郁金香品牌(目前已在国内签约及开业42家)一样,我们希望把Tulip Inn(金熙)品牌所秉承的欧洲酒店业尊荣服务,与大九寨地区底蕴深厚的藏域文化相结合,以藏茶与法国咖啡的结合为全球旅行者们开启一段更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在九寨上磨,我们让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相碰撞,藏域元素被灵活地运用到现代时尚的酒店文化之中。藏家独有的斑斓色彩,与大胆的当代艺术结合,浓墨重彩之下,是回归本源的纯粹。在户外所感受的自然清新,经过大师的笔触,被捕捉并定格于一幅幅色彩斑斓却使心灵澄净的画卷上。

上磨Tulip Inn (金熙)酒店以独有的藏式风格为整体设计基调,与周边生态环境天然融合。酒店由多栋散落分布的藏家独栋小楼组成,每栋有专属的主管藏族阿妈,热忱地为宾客提供“舒适、好客、物超所值的细致服务。更有藏家餐厅、酒吧、会议室、锅庄广场等配套设施,令客人放下行囊,在远离尘世喧嚣之余,享受独属的放松时刻!

目前Tulip Inn品牌以投资,加盟和委托管理三种方式积极拓展在华业务。从进入中国至今,已签约15家酒店,而这一数据,更将随着业务的广泛展开不断递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Inn Tulip 金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