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雅诗阁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3月30日,拥有雅诗阁、馨乐庭、盛捷三大品牌的全球最大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宣布成都雅诗阁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作为全球顶级服务公寓品牌,成都雅诗阁来福士秉承了雅诗阁品牌超凡尊贵的定位,住客身处至尊豪华的环境中得以放松和休整。

原标题:成都雅诗阁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

3月30日,拥有雅诗阁、馨乐庭、盛捷三大品牌的全球最大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宣布成都雅诗阁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

酒店拥有298套优雅豪华的服务公寓客房,从一房到带超大观景露台的三房,带给住客多种房型选择;设施齐备的厨房、舒适宽敞的客厅、办公休憩两用的卧室和淡雅的淋浴房与盥洗室无不体现出公寓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并且,雅诗阁为每位住户提供了更加私密、安全、个性化以及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让客人倍感“家”的温馨怡然。四间设计独特风格各异的会议室配备有最具现代化的视听和音响设备,包括:高速宽带互联网接口、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设备、投影仪和屏幕等,为宾客组织会议和商务研讨提供良好场所。

作为全球顶级服务公寓品牌,成都雅诗阁来福士秉承了雅诗阁品牌超凡尊贵的定位,住客身处至尊豪华的环境中得以放松和休整。

酒店坐落于成都市中轴线上,是蓉城最富盛名的CBD核心区域,与超甲级写字楼、高级购物商场、高端住宅共同组成成都最具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成都来福士广场。

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是凯德集团成员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旗下精品物业之一。拥有超过25年专业经验的雅诗阁,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80多个城市,挚诚为环球工作或生活的人士提供温馨家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雅诗阁 公寓式酒店 来福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