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500强酒店入驻烟台经济基地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记者今日获悉,国际知名品牌戴斯(美国)酒店即将入驻烟台,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并于2015年底竣工。基地建成后,将极大地优化烟台乃至山东半岛的资源配置和商务环境,提升烟台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地位,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原标题:世界500强酒店项目入驻烟台总部经济基地

记者今日获悉,国际知名品牌戴斯(美国)酒店即将入驻烟台,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并于2015年底竣工。

据戴斯酒店烟台项目负责人、烟台乾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丽萍介绍,在烟台落户的戴斯酒店将把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服务带到烟台,将酒店旅居、商务会议、经贸洽谈、文化休闲等功能融为一体,为办公及高级商务人士提供国际化的商务酒店服务。戴斯酒店建成后将以典雅的欧式风格呈现于公众视野,客房数量达到550间,将与企业服务中心遥相呼应,更好地服务烟台经济发展。

酒店所在地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是烟台市重点项目,位于莱山区西部,北至五卒山北路、东临山海南路,轸大路和绕城高速从基地东西向穿越,基地中部规划建设东西向城际铁路,并将设置烟台南站,将打造为总部领地、烟台门户,成为烟台市新的总部商务办公中心、国际与国内知名企业总部集聚区和面向国际和国内的门户园区。据了解,总部基地目前已经落地、开工项目近20个,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总投资100多亿元、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拟入驻企业100多家。基地建成后,将极大地优化烟台乃至山东半岛的资源配置和商务环境,提升烟台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地位,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总部经济 入驻企业 酒店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