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银行网点陆续入驻济宁经济实力强镇


来源:中国金融网

14日,济宁银行行长李印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该行网点设置、儒商卡理财业务、小额账户管理费收取等问题与听众进行现场交流。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济宁银行十二县市区支行及枣庄滕州支行的负

14日,济宁银行行长李印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该行网点设置、儒商卡理财业务、小额账户管理费收取等问题与听众进行现场交流。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济宁银行十二县市区支行及枣庄滕州支行的负责人也同步收听,并解答听众的问题。

汪先生是一名乡镇客户,他特别关心济宁银行在乡镇开设网点的计划,特意打电话咨询。李印喜介绍,济宁银行当前已在全市12个县市区全部开设了支行,并且已在微山欢城镇、梁山拳铺镇设立了两家二级支行,随着济宁银行的发展,该行还将陆续在全市一些经济强镇开设分支机构,“在经济强镇开设分支机构,这符合济宁银行的市场定位,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

济宁城区的李先生反映,在城区小南门至济安桥路大约2公里路段上,没有一家银行网点,希望济宁银行能在该路段设置网点。济宁银行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刘君表示,济宁银行现已在龙行西路购置了一处房产,正在进行网点方案设计,相信不久该网点便可为附近片区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李先生是济宁银行的一名客户,他咨询如何办理儒商卡活期转定期业务。李印喜介绍,济宁银行发行的儒商卡除了具有16项免费的优惠外,还具有活期自动转存定期功能,客户只要将钱存入儒商卡,系统会自动转为定期存款,在支取时,根据存期长短,分别按照相应档次定期存款利率计息。比如,客户存入4000元,半年不用会享受半年的定期利率,假如期间你取出2000元,剩余的2000元依然还会按照存期长短享受定期利率。

去年8月,济宁银行加入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为保证系统运行质量,对小额长期不动户进行清理。“广大客户可能将济宁银行收取的小额账户管理费混同于其他银行收取的小额账户管理费,”李印喜说,济宁银行自6月1日收取的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其他银行有着本质的区别,目前银行业通行的做法是对300元以下的小额账户,无论卡折,一般每月收取3元-5元的小额账户管理费,济宁银行只是对3年未发生业务(除结息)、且100元以下、活期存折账户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这也是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记者张夫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济宁银行 网点 强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