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豪酒店正式进军日本大阪


来源:TTG旅业报

万豪酒店、携手都酒店&度假村正式宣布,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已隆重开幕,成为该品牌旗下位于大阪的首个酒店。万豪国际集团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携手都酒店&度假村正式宣布,万众期待的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现已隆重开幕,成为该品牌旗下位于大阪的首个物业兼日本第四家酒店。

原标题:万豪酒店正式进军日本大阪

万豪酒店、携手都酒店&度假村正式宣布,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已隆重开幕,成为该品牌旗下位于大阪的首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携手都酒店&度假村正式宣布,万众期待的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现已隆重开幕,成为该品牌旗下位于大阪的首个物业兼日本第四家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先生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各地的增长模式是积极寻求与当地伙伴合作,他们对该地区了如指掌,具备专业知识和技术,并与集团秉持相同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在日本携手都酒店&度假村如此杰出的合作伙伴,在大阪这重要城市倾力打造首家万豪酒店。”

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总经理Masahiko Torii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与日本都酒店&度假村携手呈现国际酒店业的最高标准,同时完美地融入了日式风情,合作双方均深感欣喜与自豪。酒店已经准备就绪,随时迎接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宾客,相信大阪宫古岛万豪酒店将会成为当地最瞩目的全新地标及大阪的标志。”

万豪酒店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品牌正在为旗下全球物业进行革新,其中包括名为“大堂”的重新设计的大堂和公共空间,为重视格调和生活品质的新一代高科技旅客量身定制,从而创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全新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 大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