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南首家兰博基尼酒店落户重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西南首家兰博基尼酒店与阳光100喜马拉雅携手,将呈现出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优雅的意式奢华,势必引领国内奢华概念型商务酒店的全新潮流,让人们在此体验到一种真实纯粹。

阳光100为了打造世界级综合体平台,寻找与之相匹配的酒店,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紧密搜寻,力求超脱单纯的酒店范畴,竭力营造出一种弥漫奢华、优雅氛围,同时又充满诗意的生活方式。经过多轮全面考察,最终选中了享誉世界的兰博基尼酒店。

由托尼洛·兰博基尼先生创立的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诞生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如同一处世外桃源,提供给客人一个机会,去体验一种具有非凡魅力的生活方式。目前,在大中华区仅有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3家被授权使用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的高端奢华酒店。

西南首家兰博基尼酒店与阳光100喜马拉雅携手,将呈现出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优雅的意式奢华,势必引领国内奢华概念型商务酒店的全新潮流,让人们在此体验到一种真实纯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地图搜索 阳光100 喜马拉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