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年博会完美收官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1月4日,中国第三届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在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胜利闭幕。自首届中国年博会以来,年博会已连续三年落户台儿庄,现已成为台儿庄的会展品牌,不仅促进了传统文化的发展,而且提高了台儿庄古城的知名度,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年博会完美收官 成交额破亿元大关

1月4日,中国第三届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在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胜利闭幕。4天时间,共吸引展商400多家,专业采购商100多家,客流总量约12万人,实现现金交易额2200万元,签订交易协议100多份,合同金额累计达8000多万,累计成交额再破亿元大关。较往届相比,到会人数和成交额都有增加。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年博会突破了过去传统的宣传方式,新增了定点直投、区间覆盖等方式,同时,加强网络宣传力度。提高了社会氛围。  

博览会采取自主招商、委托招商和打包招商多效合一的模式,不仅吸引了云南、新疆、吉林等地客商,还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越南、乌干达、巴基斯坦等国外客商,产品包括新疆大枣,贵州茅台,青岛海鲜,台湾金门酒、牛轧糖,非洲工艺品等极具地域特色商品。质优价廉的商品颇受观众青睐,部分促销力度的大的展商提前卖空货物。  

在展位设置上,缩减了与年博会主题关系不大的五金建材、家电等展位,增加了与春节联系密切的台湾伴手礼、东北土特产、酒水饮品等展区,并采取大分区、小集中、广开间布局方式。摊位通透明朗,视野开拓,便于展示和购物,更加容易聚集人气。  

展会期间,各大媒体跟踪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扩大了春节文化影响。自首届中国年博会以来,年博会已连续三年落户台儿庄,现已成为台儿庄的会展品牌,不仅促进了传统文化的发展,而且提高了台儿庄古城的知名度,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产品 台儿庄 古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