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洪门葡萄乡村采摘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为了繁荣群众文化,发展葡萄产业,8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第五届洪门葡萄乡村采摘节在山亭区北庄镇洪门村开幕。枣庄市山亭区洪门村葡萄种植占地600亩,庭院葡萄种植开发率高达98%,主要有巨峰、黑提、红提、美人指、马奶子等18个名优稀特品种,年产量达105万公斤,年收入达400余万元。

原标题:枣庄市山亭区举办第五届洪门葡萄乡村采摘节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2日电为了繁荣群众文化,发展葡萄产业,8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第五届洪门葡萄乡村采摘节在山亭区北庄镇洪门村开幕。

枣庄市山亭区洪门村葡萄种植占地600亩,庭院葡萄种植开发率高达98%,主要有巨峰、黑提、红提、美人指、马奶子等18个名优稀特品种,年产量达105万公斤,年收入达400余万元。近年来,山亭区注重葡萄生产的加工、转化,培植发展了葡萄盆景及葡萄果汁等系列产品,洪门村赢得了“葡萄乡村世博园”的美誉。本届葡萄乡村采摘历时1多个月,期间将举办山亭区优秀庄户剧团、民俗手工艺品展销推介展演,以葡萄为题的书法、“魅力乡村”摄影采风、葡萄采摘节摄影书画采风创作、开展葡萄保健养生专题研讨会、开展“动手自酿葡萄酒、体会葡萄酒文化”等活动,让广大游客闻葡萄飘香而“醉”,感受乡村田园休闲的美丽景色。(杨和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葡萄种植 洪门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