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启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2013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启幕  2013年8月24日,2013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暨葡萄采摘一条街启动仪式在惜福镇街道宫家村社区拉开帷幕。

原标题:2013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启幕

2013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启幕

2013年8月24日,2013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第八届宫家村葡萄采摘节暨葡萄采摘一条街启动仪式在惜福镇街道宫家村社区拉开帷幕。

本届葡萄节以精心打造“惜福生态游”系列休闲活动为主旨,以“绿色城阳,生态惜福”为主题,结合“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依托毛公山景区,推出“登山、游园、采摘”“葡萄架下游园猜谜”“劳动最光荣”葡萄采摘比赛等系列趣味休闲活动。

今年的宫家村社区依托千亩葡萄园打造了葡萄采摘一条街,对园区内的旅游接待设施进行了完善,除了巨峰葡萄之外,社区还种植了玫瑰香、黑美人等品种,总规模达1000余亩,共约16万株,亩产量达4000斤,今年葡萄节采摘指导价格为每人20元至30元。开幕式当天会场进行了歌伴舞、水鼓、魔术等精彩表演,新开辟的葡萄采摘一条街两旁摆满了葡萄摊,周末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5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宫家村 城阳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