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源双马山首届旅游美食节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近日,沂源县双马山首届旅游美食节在双马山农业休闲旅游区开幕。双马山农业休闲旅游区占地1.5万亩,总投资1.2亿元,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现已建成7000平方米高山莲藕和渔业养殖区一处,栽植杏树、枣树、柿子树等5万余株,种植大樱桃200亩,配套设施已初具规模。

原标题:沂源双马山首届旅游美食节“开锅”迎游客

近日,沂源县双马山首届旅游美食节在双马山农业休闲旅游区开幕。景区的一口堪称“天下第一锅”和“和谐长桌”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当日接待省内外游客2000余人。

据了解,“天下第一锅”为一直径2.26米、深0.7米的巨型大锅,重约280公斤,一次能煮制20余只重约40公斤的山羊,可满足数百人同时就餐。“和谐长桌”能一次接待游客200人。

双马山农业休闲旅游区占地1.5万亩,总投资1.2亿元,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现已建成7000平方米高山莲藕和渔业养殖区一处,栽植杏树、枣树、柿子树等5万余株,种植大樱桃200亩,配套设施已初具规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山农业 双马 美食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