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旅游协会主办、青岛财经日报社承办的“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盛典活动”正式启动。发布会上,活动组委会向青岛社科院研究员郭先登教授颁发了“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聘书。

原标题:“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启动

7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旅游协会主办、青岛财经日报社承办的“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盛典活动”正式启动。青岛市旅游局、青岛出版集团和各区市旅游局等活动指导和支持单位相关领导及全市主要涉旅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盛典活动”将于年度前通过评选程序推出“年度青岛旅游大事件”、“青岛旅游领军人物”、“青岛旅游典范企业”,及包括景点、酒店、美食、旅行、娱乐、购物、地产等内容的“青岛旅游特色标志”,搭建旅游行业专属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展示青岛旅游产业年度亮点工作和旅游产业突出人物及典范企业风采,梳理和总结年度旅游发展成果,寻找青岛旅游地标,促进青岛大旅游全面、快速的发展,并将年度化持续开展,打造成青岛旅游产业发展品牌活动。  

发布会上,活动组委会向青岛社科院研究员郭先登教授颁发了“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聘书。郭先登教授表示,举办持续性、年度性的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必将提高城市旅游“记忆符号”的固化水平,开创青岛旅游更加灿烂的新局面,实现城市发展旅游经济新的伟大跨越。  

发布会上还揭晓了以青岛旅游主题形象标识为基础设计的“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标识。活动专属标识的推出,将有助于向社会各界宣传推介“盛典活动”,并促进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的核心竞争力提升。 (青岛市旅游局)

“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启动

“2014青岛旅游产业盛典”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青岛旅游 盛典 产业年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