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水首届“兴龙杯”摄影展开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5月18日,由沂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摄影家协会及龙家圈镇党委联合举办的“旅游新亮点、魅力龙家圈”龙湾新区首届“兴龙杯”摄影展在县老干局举行开展仪式。近年来,沂水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大力实施“建设全景沂水、发展全域旅游”战略,顺利通过了全国旅游业标准化试点县验收,“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旅游形象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

原标题:沂水首届“兴龙杯”摄影展开展  

5月18日,由沂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摄影家协会及龙家圈镇党委联合举办的“旅游新亮点、魅力龙家圈”龙湾新区首届“兴龙杯”摄影展在县老干局举行开展仪式。  

近年来,沂水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大力实施“建设全景沂水、发展全域旅游”战略,顺利通过了全国旅游业标准化试点县验收,“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旅游形象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龙家圈镇“依河、临湖、傍山”,地理位置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全县城市建设由“东皋时代”迈向“龙湾时代”的发展机遇期,举办“旅游新亮点、魅力龙家圈”龙湾新区摄影展,不仅是弘扬文化艺术,优化人文环境的重要活动,更充分体现了建设旅游强镇、打造“多彩沂水、魅力龙湾”旅游品牌的坚强决心。  

去年9月份,“旅游新亮点、魅力龙家圈”摄影大赛成功举办,共收到参赛作品32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巧妙,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龙湾新区经济、人文、城镇建设、生态、民俗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独特魅力,全面展示了龙家圈镇的文化之美、民俗之美、风光之美、和谐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摄影展 兴龙 民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