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四月的菏泽,牡丹盛开,花香四溢。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四海宾客赏花旅游的重要选择、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成为菏泽走向世界和世界了解菏泽的重要窗口。张毓华在欢迎辞中说,牡丹是菏泽最靓丽的城市名片,素有“曹州牡丹甲天下”的美誉。

原标题: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举行

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举行

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举行

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举行

四月的菏泽,牡丹盛开,花香四溢。4月16日上午9点,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仪式在曹州牡丹园举行。

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出席并宣布第23节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游园活动启动,菏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毓华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安徽省亳州市政府秘书长侯化等出席活动,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黄高潮主持开幕式。

张毓华在欢迎辞中说,牡丹是菏泽最靓丽的城市名片,素有“曹州牡丹甲天下”的美誉。近年来,我们立足于丰富的牡丹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资源,秉持“以花为媒、广交朋友”的办会宗旨,至今已成功举办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23届,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数十万人来菏泽观光旅游。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四海宾客赏花旅游的重要选择、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成为菏泽走向世界和世界了解菏泽的重要窗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化旅游节 游园活动 赏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