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火车站迎来暑期旅客运输工作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滕州火车站了解到今年的暑期运输工作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在今年的暑期运输中,停靠滕州站的临时客车有上海开往长春的K2084次和日照开往上海K2503次、上海开往日照 K2504次将继续开行。

原标题:滕州火车站迎来2014年暑期旅客运输工作

齐鲁网7月7日讯(通讯员孙莉)记者从滕州火车站了解到今年的暑期运输工作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按照往年的节假日运输统计,预计今年的旅客运输量较以往将有上升趋势。

据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暑期运输客流与往年差不多,具体分为三个时段,7月份各大城市的大专院校都陆续放假,滕州站主要是下车旅客较多,再者就是出去旅游的客流。由于今年的学生票预售期为30天,大部分学生将会利用较长的预售期提前到车站购取票,那么会形成购取票旅客较多的趋势。8月份基本就是暑期的第二时段旅游客流逐渐升温,受高考、中考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的影响,旅游客流明显上涨。大多数家长选择孩子放假的时段休假,因此暑期亲子游、避暑游将占主流,流向以管内沿海城市和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南昌、武汉、成都、西安、乌鲁木齐、银川等旅游城市、避暑胜地为主。8月底接近暑期尾声,学生客流及部分旅游避暑返程客流为主。由于各高校陆续开学,学生返校客流呈现猛增趋势,流向以省内济南、烟台、青岛、日照以及北京、上海、武昌、长沙、西安、成都、哈尔滨等高校所在地为主。

在今年的暑期运输中,停靠滕州站的临时客车有上海开往长春的K2084次和日照开往上海K2503次、上海开往日照K2504次将继续开行。7月5日至7月15日此期间将还会隔日新增开北京—南通间K2605次,到开滕州的时间为:9:06/09;7月6日至7月16日南通—北京间隔日加开K2606次,到开滕州的时间为7:20/22。7月20日至9月1日北京—南通间K2605次,南通—北京的K2606次将调整为每日加开。出行市民将随时到车站关注临客开行信息,给自己安排好科学合理的出行径路。

滕州站在暑运开始前夕,提前做好了暑期运输的准备工作,集中对车站的自动售票设备、学生证识别仪和引导标识、警示标志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作用良好,标志齐全。针对当期反恐防暴形势严峻,车站严格加强实名制验票验证,进站安检查危、进站接送人和行包安检查危的反恐防暴制度的执行,全力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站车秩序。素有“铁道线上雷锋班”之称的滕州站将把“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三个出行的服务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实到服务旅客上。今年的暑运,旅客候车环境也有了很大变化,候车室、售票厅等场所都新安装了空调,切实给旅客提供了一个凉爽出行的候车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滕州站 暑期 运输统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