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东站7分钟紧急救助断指旅客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滕州东站工作人员打开绿色通道送受伤旅客上车 “真的非常感谢滕州东站的工作人员,要不是他们的帮助我一辈子可能都会在残缺中度过了。”4月28日旅客刘先生断指再续手术成功打来电话表达谢意。他的际遇

滕州东站工作人员打开绿色通道送受伤旅客上车

“真的非常感谢滕州东站的工作人员,要不是他们的帮助我一辈子可能都会在残缺中度过了。”4月28日旅客刘先生断指再续手术成功打来电话表达谢意。他的际遇让大家感到高铁不仅使大家出行更加便利,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高铁的快捷、方便,高铁车站服务的贴心、细致也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4月20日7点多,滕州东站的候车室内客流不断,一位神色匆匆的男子抓着值班站长王子柱的手请求帮助。原来这天早上,他的同事刘贝贝在工作中不慎将右手三个手指炸断,他们匆匆赶到滕州的医院却被告知当地医疗水平达不到断指再续的要求,必须迅速转到济南的医院进行抢救。于是刘先生一行人又匆忙赶到滕州东站,想坐最近一趟车去济南。然而,他们在滕州东站买票时才发现最近一趟到济南西站的D352次列车仅剩不到十分钟就开车了,排队买票根本来不及,而下一趟G262次列车需要等到9点多钟,时间越久治愈的希望就越渺茫,情急之下他们想到了求助滕州东站的工作人员。滕州东站值班站长王子柱得知这一紧急情况后,立即与D352次列车长打电话,联系好刘先生等人的乘车事宜,又打开救助旅客的“绿色通道”仅7分钟王子柱就将刘先生送上了D352次列车。送走他们后王子柱并未放下心来,到济后的换乘车辆还没有着落,害怕他们耽误时间延误治疗时机,王子柱又联系济南西站提前叫来救护车,等刘先生到达济南西站后能立刻坐车到医院治疗。

4月28日,王子柱接到了旅客刘先生的电话,得知由于救治及时,断指已经成功的植回目前恢复情况良好。王子柱表示,他从事客运工作二十几年来接到旅客的特殊求助数不胜数,他说这是对他的信任也是对他的考验,他会用真心的服务交一份让旅客满意的答卷。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滕州东站7分钟 分钟紧急救助断指 紧急救助断指旅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