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兰高速济宁至菏泽界段大修 10年来首次


来源:东方圣城网

5月27日,日兰高速济宁北至菏泽界段开始实施大修工程改造,这也是该路段服役10年来首次大修。此次日兰高速济宁北至菏泽界段路面大修工程,途经济宁北、济宁西、嘉祥3个收费站,施工期间交通不中断,高速公路1/4幅施工,3/4幅通行,施工路段将由同向双车道通行变为单车道通行或借对向车道实行双向通行。

原标题:日兰高速济宁至菏泽界段大修 车辆仍能正常通行  

5月27日,日兰高速济宁北至菏泽界段开始实施大修工程改造,这也是该路段服役10年来首次大修。该工程从济宁北收费站至济宁菏泽界,全长31.88公里,将对全路面病害进行修补,预计今年9月底主体工程完工,施工期间车辆仍能正常通行。和传统方式不同,此次首次采用无尘化施工,这在全省公路建设领域也是首次。  

此次日兰高速济宁北至菏泽界段路面大修工程,途经济宁北、济宁西、嘉祥3个收费站,施工期间交通不中断,高速公路1/4幅施工,3/4幅通行,施工路段将由同向双车道通行变为单车道通行或借对向车道实行双向通行。目前,公路部门已经在济徐高速、日兰高速、沿途服务区、相连国省道出入口设置多个施工提示牌。

施工期间交通较为集中,易发生压车现象,也可以提前绕行。济南前往济宁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绕行京台高速,济宁前往菏泽的方向,可以绕行济董线、327国道,经嘉祥、巨野至郓城南收费站进入日兰高速,预计大修工程7月底前完成北幅施工,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12月底全部竣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菏泽界 施工 大修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