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来源:胶东在线

5月21日,记者在烟台桃村镇英灵山路段拍摄的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施工现场。作为山东省第一条区域内城际高速铁路,工程建设总工期3年,2012年开建,总长度约299公里,在烟台市境内总里程为126公里。

原标题: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组图)

完工吊梁一角

路面吊装现场

路边护坡

吊梁

胶东在线网5月22日讯(通讯员任梦雪王强) 5月21日,记者在烟台桃村镇英灵山路段拍摄的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施工现场。截至目前,全线路轨桥梁吊装工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作为山东省第一条区域内城际高速铁路,工程建设总工期3年,2012年开建,总长度约299公里,在烟台市境内总里程为126公里。建成后,青岛至烟台、青岛至威海平均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7小时、4.3小时缩短至1小时、1.5小时以内,实现“胶东半岛”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

截至目前,全线路轨桥梁吊装工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关站台、车站、路面保护工程建设正在加紧进行中,预计6月初将完成制梁任务,按照计划,青荣城铁6月份实现全线贯通,8月份完成铺轨,年底实现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城际铁路 组图 吊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