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针对景区开展特惠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到总站南区乘车可优惠游欧乐堡 继“五一”假期开通泉城欧乐堡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特惠自助游后,从本周末开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将继续针对两大景点开展特惠游,不但门票优惠,往返还可免费。 据悉

原标题:到总站南区乘车可优惠游欧乐堡

继“五一”假期开通泉城欧乐堡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特惠自助游后,从本周末开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将继续针对两大景点开展特惠游,不但门票优惠,往返还可免费。

据悉,目前欧乐堡的门票市价220元,往返车费30元。而总站南区推出特惠游回馈乘客,特惠门票190元,往返大巴免费接送;泉城极地海洋世界门票160元,往返大巴免费接送。免费接送班车发车时间为每周末早晨8:00、9:00两班车,返程时间为每天下午16:00、17:00两班车,乘车地点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前广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总站南区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