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节 水库露营烧烤京郊游


来源:北京旅游网

夏天到随着炎炎烈日的到来,代表炎热躁动的季节即将开始。地址:密云县水库北岸不老屯镇转山子村  线路:大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下,从014县道拐入松曹路,崔家峪路口向右转,沿253乡道前行

原标题:端午节 水库露营烧烤京郊游

夏天到随着炎炎烈日的到来,代表炎热躁动的季节即将开始。也象征着将要进入处处烧烤、啤酒的天下。与其“委身”嘈杂的大排档,不如开着车,找个景好水美的好地方,去烧烤,去腐败,去洗肺。

十三陵水库

十三陵水库一直名声在外,湖光山色、人水和谐,是户外烧烤的首选。找个靠近水潭的干堤上,亲自动手享受烧烤美味,边解馋边览美景。干堤的对面就是水库的大坝,可以远眺微波粼粼的水面。

地址:昌平区水库北路

线路:八达岭公路向北行驶,在昌平西关环岛出口出,向北进入陵区后见到高尔夫俱乐部路标右转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被称为野钓天堂,通常不会空手而归。这也是大多数人都喜欢亲水烧烤地,南岸开阔平坦的河滩似乎是特别为烧烤准备的。想像一下,就着青山绿水,烤自己亲手钓上的鱼,不是别有一番滋味?

地址:海淀区上庄镇

线路:从八达岭高速路北安河出口出,沿北清路向西,见到上庄的指示牌右转前行即可

白河堡水库

白河堡水库是北京海拔最高的水库,北京饮用水源的上游。水库两侧还能看到烽火台和明长城的毛石遗迹。水库北岸有很多浅滩,湖水蔚蓝、与天一色,是个野营烧烤的绝妙好地方,还有无污染的纯净水源。

地址:延庆县白河堡

线路:京藏高速,昌平西关环岛出口出,沿十三陵方向上昌赤路,一直向北即可

西峪水库

西峪水库湖清镜明,峻秀挺拔的山峰横列于湖的北侧。这里空气清新,水质甘甜,污染极少。车可以顺着小路一直开到岸边,因为是石滩,很方便支炉架杆。不用门票、没有场租,只要注意环保就可以啦。

地址:平谷区平关路

线路:京平高速马坊桥下,沿密三路→密平路→胡熊路→平关路行驶

转山子水库

转山子是个非常可爱的小水库,空气极好,依山傍水。水库岸边净是沙地,是非常理想的烧烤之地。四周都有石阶围栏,使用明火也很安全。来这就图个人少,绝对幽静,有独享一小片天地的爽快。

地址:密云县水库北岸不老屯镇转山子村

线路:大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下,从014县道拐入松曹路,崔家峪路口向右转,沿253乡道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烧烤 露营 京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