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将实现无障碍旅游


来源:新华网

长沙、合肥、南昌、武汉的游客在四省会城市间旅游,将可以在门票、住宿甚至乘公交车方面享受到本地市民待遇,旅游景点有望“一票到底”。四省会城市还计划以京广高铁、合武高铁、沪昆高铁为主线,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共同促进长江中游黄金旅游带和中部高铁黄金旅游区的发展。

原标题: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将实现无障碍旅游

长沙、合肥、南昌、武汉的游客在四省会城市间旅游,将可以在门票、住宿甚至乘公交车方面享受到本地市民待遇,旅游景点有望“一票到底”。日前,被称为“中四角”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在长沙举行旅游合作会商会,就四市旅游规划、无障碍旅游区建设等达成共识。

在旅游合作会商会上,“中四角”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代表围绕“长江经济带,中游四省游”的主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通过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旅游合作(长沙)宣言》。“中四角”表示,四省会城市将完善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共同争取国家加强对四省会城市旅游航线及机场、旅游航道、旅游公路等建设,争取国家增加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示范区等重大生态旅游环境建设项目布点。

该宣言表示,“中四角”将以岳麓山、巢湖、滕王阁、黄鹤楼、东湖等核心旅游景区为依托,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区域旅游产品线路。各城市间还将探索建立共同的旅游产品平台,通过互售套票等措施实现四省会城市旅游景点“一票到底”。四省会城市还计划以京广高铁、合武高铁、沪昆高铁为主线,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共同促进长江中游黄金旅游带和中部高铁黄金旅游区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长江中游 城市群 旅游景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