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5A级旅游景区已达175家


来源:中新网

至2012年底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数达到145家,今年到目前为止新增30家,总数已达175家。日前,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批准山东沂蒙山旅游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景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至此我国5A级旅游景区总数已达175家。

原标题:全国5A级旅游景区已达175家

至2012年底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数达到145家,今年到目前为止新增30家,总数已达175家。

日前,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批准山东沂蒙山旅游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景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至此我国5A级旅游景区总数已达175家。山东、广东和新疆的5A级景区分别增至9家、9家和7家。

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始于2007年,当年公布了首批66家。至2012年底总计公布了16批,总数达到145家。今年到目前为止又先后公布了7批,新增30家。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目前拥有5A级旅游景区最多的是江苏省,有17家;其次是浙江省和四川省,分别有11家和10家,拥有9家的除了山东、广东外,还有河南省。

相关新闻:

标签:旅游景区 天山大峡谷 旅游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