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节前最后一天晚高峰提前 三里屯后海易拥堵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12月31日周二,机动车限行尾号为3和8。预计当晚在东大桥路、东三环燕莎桥区、东四环东风北桥、亮马桥路、朝阳公园路、工体北路易出现拥堵情况。

原标题:元旦节前最后一天晚高峰提前 三里屯后海易拥堵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12月31日周二,机动车限行尾号为3和8。

临近年底,市民购物及聚餐聚会活动增多,出行相对频繁,道路交通压力也随之增大。12月31日是元旦节前最后一天,部分单位和学校可能会提前放假,预计晚高峰将会提前。从历年情况看,31日晚间在朝阳公园路蓝色港湾、东大桥路世贸天阶以及三里屯地区的车流会相对集中。预计当晚在东大桥路、东三环燕莎桥区、东四环东风北桥、亮马桥路、朝阳公园路、工体北路易出现拥堵情况。

另外31日夜间各类酒吧和娱乐场所也会开展各种庆祝活动,后海、五道口、三里屯酒吧街和工体周边道路也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如遇车辆排队,请您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疏导,按序通行。

元旦节前和节日期间,长安街沿线的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等场所将会陆续举办大型演出活动,由于入场期间与晚高峰重合,途经长安街一线的车流会相对集中,易出现短时拥堵情况,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交前往。过境车辆遇长安街行驶缓慢时,可绕行地铁路、两广路、平安大街。

相关新闻:

标签:后海 三里屯酒吧街 东大桥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