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将建全国最大温泉游泳场 形状似中国地图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福建省将建全国最大温泉游泳场。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新建温泉游泳场位于龙海西航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城,占地96亩。据介绍,这座温泉游泳场取名为“畅游中华”,形状类似缩小的中国地图,内部分布30多个温泉点,每个温泉点对应我国每一个省会的位置。

原标题:福建将建全国最大温泉游泳场 形状似中国地图

福建省将建全国最大温泉游泳场。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新建温泉游泳场位于龙海西航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城,占地96亩。

据介绍,这座温泉游泳场取名为“畅游中华”,形状类似缩小的中国地图,内部分布30多个温泉点,每个温泉点对应我国每一个省会的位置。

西航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城项目位于龙海市港尾镇,总投资额118.99亿元,总用地面积4470亩,项目规划建设六星级温泉奢华度假酒店、五星级旅游会议养老酒店、九坛国际会议中心、温泉主体公园、畅游中国大型游泳池、国际SPA养生中心等。

相关新闻:

标签:游泳场 温泉旅游 度假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