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翠屏获“最美中国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翠屏区荣获“最美中国·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称号。据悉,评选经过申报材料提交、网络票选公示、媒体负面监测、专家比对分析、综合评议打分等程序,翠屏区最终以“特色魅力”入选旅游目的地城市。

原标题:四川翠屏区荣获“最美中国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翠屏区荣获“最美中国·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称号。最美中国榜榜单分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风景名胜区、旅游服务企业三大部分。

据悉,评选经过申报材料提交、网络票选公示、媒体负面监测、专家比对分析、综合评议打分等程序,翠屏区最终以“特色魅力”入选旅游目的地城市。翠屏区作为宜宾市中心城区,有2190年建城史,享有“万里长江第一城”美誉,是宜宾城市旅游的核心载体和经济依托,这次获奖有助于提高翠屏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将对翠屏旅游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作者:翠旅 尤紫璇 姚静

相关新闻:

标签:翠屏区 旅游目的地 中国特色魅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