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安周恩来纪念景区获"最美红色旅游目的地景区"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淮安周恩来纪念景区获"最美红色旅游目的地景区" 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日前,全国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淮安市周恩来纪念景区荣登榜单,获评“最美中国红色旅游目的地景区

原标题:淮安周恩来纪念景区获"最美红色旅游目的地景区"

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日前,全国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淮安市周恩来纪念景区荣登榜单,获评“最美中国红色旅游目的地景区”。

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由全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网站之一新华网主办,旅游卫视、北京卫视、《大公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进行了直播。为推动旅游业与爱国主义教育、文化、生态、休闲等产业的融合,推介宣传我国经典旅游资源与品牌形象,展示美丽中国,创新产业格局,经过媒体推荐、专家评选、网民认可,50个城市和30个景区入选最美中国榜。最美中国景区发布分红色景区、文化魅力、主题特色、健康休闲、生态旅游、游客满意等版块,周恩来纪念景区是唯一入选的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姚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周恩来纪念景区 最美 美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