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航让出境更“任性” 9小时直达米兰玩世博


来源:北京晚报

其实米兰也好,达拉斯也罢,甚至是遥远的约翰内斯堡,今年每条新开航的境外航线都有可能在中国掀起一股崭新的旅游热潮。据悉,美国航空将暂时采用三舱配置的波音777B200机型执飞北京B达拉斯航线,6月3日后,新航线将改由两舱布局的787B8梦想客机执飞,而这是美航787梦想客机执飞的首条国际航线。

原标题:说走咱就走直航让出境更“任性”

2015年,注定是中国旅游业令人翘首以盼的一年。继各国对华签证政策大幅放宽之后,几条新直航航线的开辟让我们曾经天天挂在嘴边的“说走就走”似乎变得更加轻松。其实米兰也好,达拉斯也罢,甚至是遥远的约翰内斯堡,今年每条新开航的境外航线都有可能在中国掀起一股崭新的旅游热潮。

资料图

9小时直达米兰玩世博

从国内坐飞机到罗马、法兰克福或者巴黎,再转机前往米兰,这是以前飞往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的转机过程。除了转机多,时间是更大成本,有时甚至要耗掉25B30小时,如果运气不好,遇上坏夭气,甚至有可能要在中转地过夜。

如今,这种“来趟米兰真不容易”的年代已是过去式。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日意航将采用空客A330执飞上海B米兰新航线,该机型配置三种舱位,包括豪华商务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共设座位250个。意大利航空首席执行官Sl1vanoCassano表示:“此次开航旨在促进意大利入◇旅游业的发展,并有利于意大利东部地区和米兰市的出口,以及2015世博会的成功举办。”

仅需9小时的上海米兰航线自然会吸引众多想去米兰“围观”的游客。据意大利旅游局媒体经理王思慧透露,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米兰将选择“滋养地球,生命之源”作为2015年世博会的主题,届时世博园区内共有五个设计独特的主题展区,包括零度馆、未来食物区、儿童公园、生物多样性公园与艺术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2015米兰世博九个集群展示区域的设置也是首创,参展国家可以根据按照不同的食物种类或地形气候,选择在相应的集群联合馆中展示。“比如走进可可巧克力主题区,就像走进了丛林。场地内竖立着数不清的、大小不一的柱子,象征着种类繁多的可可树,温暖潮湿的空气恍如来自真正的热带丛林。”王思慧表示。

除了世博玩什么?

如果希望探寻意大利最富真实色彩的休闲度假去处,米兰周边的贝拉吉奥也是不错选择,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湖区的美丽景致、品尝意大利美食、走访湖滨花园和古老别墅,还能从湖岸、或是登上山顶来感受令人惊叹的科莫湖全景。

12小时德州牛仔梦顷刻实现

继上海达拉斯直航航线开通后,美国航空已于2015年5月8日开通北京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之间的直航航线。相比以往这一航线区域的空白,此航线开通后,无论是将北京旅客送抵美国南部最大都会区,还是为经由达拉斯转乘至美国其他地区和南美地区的旅客提供便利,无疑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美国航空将暂时采用三舱配置的波音777B200机型执飞北京B达拉斯航线,6月3日后,新航线将改由两舱布局的787B8梦想客机执飞,而这是美航787梦想客机执飞的首条国际航线。

此外,据德克萨斯州公关经理刘恋介绍,达拉斯人均拥有的购物中心位居全美第一,是美国最老牌的购物中心~~高地公园购物中心的老家。达拉斯农贸市场也是全美最大的同类市场,每年秋夭,在达拉斯举办的州立展会会吸引超过300万的人来到这里挑选牲畜和马匹。

除了达拉斯玩什么?

德州拥有600多英里的迷人海岸线,水上运动毫无疑问是最受欢迎的项Q之一。贪心的钓鱼爱好者可以划着船,沿着平静的海湾深入湿地,或参加由导游带队的深海钓鱼之旅,他们经常可以在海湾里钓到笛鲷、鲶鱼、枪鱼等新鲜海鲜。不喜欢垂钓的人可以去南帕诸岛和加尔维斯敦之间的水域参加冲浪、帆伞滑翔和滑水运动,同时还可以享受着海湾里温暖的海风和咸湿的海水。

15小时和南非动物谈谈心

在今年4月前,南非航空每周有三班航班往返直航于北京~~约翰内斯堡,这种超远程洲际航线飞行成本极高,对上座率和机型选择都有较苛刻要求,让近来亏损不断的南非航空无力承受。

就在南非航空关闭这条航线不到三个月,国航于近日宣布将在2015年6月19日新开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单程7269英里(11698公里),中途无停留,这也是国航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非洲大陆的固定班次航线。

值得关注的是,国内其他航空公司曾在早年开通过中国大陆直飞非洲大陆的航线,但由于种种原因均已停飞。目前往来中非之间的航班均由国外航空公司运营,国航的新航线有望为国人前往非洲打工、经商、旅游带来更多的便利。

“自国航直航约翰内斯堡以来,今年暑期南非游的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尽管每个月都发几个团,但档期还是排到了8月中下旬。”某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

对此,南非旅游局公关经理陈晓燕表示,南非拥有多个国家公园和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每年暑期恰逢无数野生动物在大自然自由自在地徜徉,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非洲最大野生动物保护区~~克鲁格国家公园和萨比萨比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相信每名到访南非的游客都会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除了看动物玩什么?

复古豪华的“非洲之傲”列车可以带你穿越南非及南部非洲。身处“非洲之傲”上,仿佛整个世界都慢了下来,维多利亚式的贵族装饰、公共场合禁止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需穿着晚礼服进入晚餐厅,时光仿佛也回到了那个纯粹的狂野时代,时而相拥着欣赏着外面的景色,时而来一杯香醇的美酒互相交流着,抑或什么都不说,幻想着就这样慢慢老去。(张浩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说走就走 直航 达拉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